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德莱德联 VS 墨尔本胜利

时间:2019-01-09 14: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德莱德联在近5轮联赛中仅仅取得1胜2平2负的成绩。目前以4胜4平3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5位。球队近期攻防表现较为低迷,5轮比赛只取得4个进球,而失球则有7个。墨尔本胜利作为上赛季联赛冠军在本赛季表现依然出色,目前以7胜2平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2位,球队在近9轮联赛中以7胜2平的成绩保持不败,在上一场联赛中,墨尔本胜利做客出战西悉尼流浪者,球队虽然在场上各项数据不占优势,但是在防守端表现十分出色,在对手多达27次射门的情况下,均能够保持不失球,场上唯一的失球还是对手凭借点球踢进。

双方之前10次交锋,阿德莱德联3胜1平6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墨尔本胜利主场2-0战胜对手,这也是墨尔本胜利连续第3场击败阿德莱德联。两队排名和往季交锋都有差距,阿德莱德近期3场不败,在对阵榜首的珀斯光荣虽输球,但整场场面占优,本场墨尔本胜利恐阴沟翻船,故此本场比赛支持主队阿德莱德联不败。

盘口分析:阿德莱德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德莱德联(150) 墨尔本胜利(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