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摩纳哥 VS 雷恩

时间:2019-01-09 14: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前个赛季还能杀进欧冠四强的摩纳哥,本赛季却深陷保级泥潭难以自拔,即使球队名宿、法国著名球星亨利接手后也未见好转,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仅积13分,排名倒数第二。雷恩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八位,距离参加欧联杯资格赛只有1分差距,球队进军欧战仍有很大希望。摩纳哥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可以说是彻底崩盘,九个主场比赛一场未赢,且只拿到3个积分,主场战绩联赛垫底。

雷恩本赛季联赛客场表现还算不错,摩纳哥低迷的战绩同样使得球员的士气极为低落。雷恩上月初输给斯特拉斯堡后,已经六场比赛保持不败。两队近10次交手,摩纳哥5胜4平1负占据优势,但本赛季摩纳哥在联赛中就在主场输给了对手。目前,指数给到平手,对于主队的信心有限。摩纳哥队本赛季接下来必须倾尽全力保级,联赛杯这类没有任何欧战名额加持的赛事,球队的态度基本会是放弃。本场比赛看好雷恩客场获胜。

盘口分析:雷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雷恩(401) 摩纳哥(3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