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赫罗纳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9-01-09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罗纳这个赛季踢的不错,排名联赛第9,两队上一场交锋赫罗纳主场1-1战平马竞技,不过最近4场球队状态不理想,主要是前锋斯图亚尼状态一般,几场均无进球。马德里竞技受到场外因素较多,后防核心戈丁传出转会传闻,对球队有一定影响,但本赛季马竞技在西甲赛场依旧体现出强势,本场马竞技会全主力出战。

马德里竞技按照以往每个赛季的态度来看,杯赛他们也不会轻易放弃的,虽然本赛季他们看到了联赛夺冠的希望,但是球队刚刚经历过冬歇期的休整,本场比赛还是出尽全力的。亚盘给出马竞技客让半球升至半一,上次联赛交锋初盘即给出半球,如此走势相对合理,赫罗纳双线作战能力一般,马竞技阵容厚度实力更佳,看好马竞技取胜。

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赫罗纳(203) 马德里竞技(4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