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 VS 莱加内斯

时间:2019-01-09 1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皇马在12月拿下世俱杯冠军后紧接着回到联赛迎来了19年的两场不胜,上轮联赛更是在主场爆冷输给了皇家社会,联赛排位已掉出欧冠区,总裁C罗和玄学大师齐达内的离开对这支欧冠三连冠的皇马来说可谓是巨大的打击。客队莱加内斯目前在联赛中4胜7平7负积19分位居16名,与降级区只有2分之差,保级压力十足,对于球队底子很薄的莱加内斯来说,是连续两个周中杯赛和皇马搏命 还是专心于联赛保级这是个问题。

皇马虽然最近状态不佳,但是球队的名气定位还是高出本场比赛的对手莱加内斯不少。本场的初盘是主队皇马让2球超高水,在开盘受市后连降两盘 现在的盘口已变为皇马让1.5球中水,以这样的盘口走势结合两队近期状态来看,虽然皇马近期联赛状态举步维艰,但在杯赛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而且在这赛季联赛争冠基本无望的情况下,拿下国王杯是主帅索拉里迫切需求的,所以机构的盘口走势如此看衰皇马倒是让我觉得是在用皇马近期状态的低迷来打压市场对皇马打出的信心,因此本场比赛上盘可期。

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莱加内斯(160)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