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林 VS 泰国

时间:2019-01-10 1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国首场比赛1比4惨败给印度,球队主帅被就地解职,球队助教火速上任,效果如何还不得而知。巴林首场比赛在比赛行将结束时被阿联酋以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扳平,未能获得首胜,但球队表现不俗。泰国首场打败球队士气难免低迷,首场比赛巴林展现出的状态也在泰国之上,而从历史战绩来看,泰国面对身体条件优于自己,且技术丝毫不逊色的西亚球队一向缺乏办法,本场比赛他们的后防线难免继续有失球出现的,关键就要看进攻上如何去压制巴林。

泰国首轮溃败立即换帅的举动对上盘有着一定推波助澜的影响,巴林首轮战平东道主已经获得相当大的好评,目前上盘处于高水状态且热度并不低,泰国换帅后到底是破釜沉舟还是破罐子破摔还有待商榷。如此局面下盲目追捧上盘具备一定风险,从两队的技战术打法来看,东南亚球队更为主动灵活,不擅长摆大巴,更何况泰国本场是必赢之战,否则基本可以提前预定回家的车票。结合大小球盘口,如此看来本场大球似乎更值得期待。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泰国(65) 巴林(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