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朝鲜 VS 卡塔尔

时间:2019-01-13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届亚洲杯首战中,神秘之师朝鲜被沙特4-0大比分击败,遭遇一场惨痛的失利。朝鲜本届亚洲杯的名单中,共有6名海外球员,其中4人在欧洲踢球,最受外界关注的无疑就是韩光宋。但首战连吃两黄被罚下场,亚洲杯首秀失败。韩光宋的红牌间接反映出这支朝鲜国家队经验上的不足,23人大名单中有16人是首次参加亚洲杯。虽然年青人活力四射,但在亚洲杯的大舞台中,比赛经验更显得重要。

卡塔尔小组赛首战展现出强烈的斗志,面对黎巴嫩全场独占7成控球率,并在下半场连入两球,最终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喜迎开门红。首轮过后,E组中沙特和卡塔尔双双获胜分列小组第1、2位,如果第2轮两队同时取胜将携手出线,那么最后一轮直接对垒中就无后顾之忧,可以放开手脚争小组第一。

上一届亚洲杯,朝鲜就先后负于沙特、乌兹别克和中国队,三场净丢5球出局,创造了球队历史最差战绩。而卡塔尔是一支庞大的归化军团,拥有优异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三位核心球员阿费夫、萨阿迪和阿里均在本届亚洲杯名单中,从实力来说,朝鲜非其敌手。

盘口分析:卡塔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卡塔尔(71) 朝鲜(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