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土库曼斯坦 VS 乌兹别克斯坦

时间:2019-01-13 15: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土库曼斯坦首轮小组赛面对亚洲霸主日本队,球队率先敲开对手城门,最后也只是一球惜败,不过由于球队出现在大赛中的机会不多,经验还是有所欠缺,尤其是在上场比赛领先的情况下依然采取开放式的进攻打法,给防守带来一定的压力。而相比之下乌兹别克斯坦的实力经验要更胜一筹,球队近年来在亚洲杯中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阵中拥有艾哈迈多夫和伊斯梅洛夫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坐镇,又有初出茅庐的年轻才俊,球队的年龄结构合理,战术打法默契,首战击败阿曼后,乌兹别克斯坦本场比赛只要取胜,便可提前锁定出线资格,球队的战意毋庸置疑。

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都来自中亚地区,两支球队的风格也十分接近,都继承了前苏联足球的特点,作风强悍擅长奔跑,个人能力虽然不出众但是团队配合有序,土库曼斯坦在首战失利的情况下,本场比赛至少要拿到1分,才有延续出线的可能,所以本场比赛球队很可能不会太过开放,两队打出对攻战的可能性不大,因此看好小球。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兹别克斯坦(54) 土库曼斯坦(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