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勒斯坦 VS 约旦

时间:2019-01-15 14: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勒斯坦目前所在的B小组仅获一个积分排名最后一位,但是这并没有浇灭球队出线的希望,由于后几个小组的后两名都是0分所以本场球队只要取胜就能直接出线,由于对手约旦由于胜负关系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所以对于球队拿分来说可能会是个机会。约旦本届亚洲杯两轮比赛过后发挥十分抢眼,先是第一轮爆冷击败上届冠军澳大利亚,紧接着第二轮又轻松零封叙利亚,两战过后积六分并且在和澳大利亚胜负关系中占优所以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此役最后一轮球队极有可能为了保存实力对主力阵容进行一定的轮换为淘汰赛做准备。

巴勒斯坦两战不胜一球未进且丢了三球,而约旦两战全胜且一球不失提前出线,然而此役机构仅以约旦平半中水让步,显然对于强势的约旦来说指数明显偏浅,不过根据基本面提到两国之间的历史关系,再加上约旦已经出线可能会保存点实力去面对淘汰赛,而巴勒斯坦虽然只有一个积分但是还是有希望争夺出线,就算最后不能出线也大有可能不会以一场输球来结束亚洲杯,所以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巴勒斯坦不败争胜。

盘口分析:巴勒斯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约旦(28) 巴勒斯坦(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