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昂热 VS 波尔多

时间:2019-01-15 14: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昂热目前暂居联赛15,说实话有些可以可惜,球队本赛季的不败率超过6成,但是基本全是平局,只有1分入账,球队的进攻能力实在不敢恭维,近期6场比赛5场平局,唯一一场法国杯攻出来就被一个业余球队给干了,有点意思。客队波尔多本赛季是四线作战,但是球队真的是难以支撑四线作战,主动放弃了法国杯,面对勒阿弗尔输球,但是在法联杯中完成复仇,对双方都有个交代。

波尔多在法甲本赛季也基本上没什么发言权了,想要冲击本赛季的欧战资格难度太大了,而凭借球队的实力保级应该不成问题,尤其是在面对昂热这种球队的时候,能抢的分一定不会放,上一场和尼斯的比赛球队也是做出了一定的轮换,人员方面目前也只有一名后卫巴勃罗确认伤缺,其余主力均可出战。亚盘继续保持在平手受注,一个联赛6场不败的球队,近期交锋6场不败的球队,面对比自己积分仅仅高出2分的球队,让不出球,这未免对于主队也太没有信心了吧,而且是平半退平手,主队难胜。

盘口分析:波尔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昂热(212) 波尔多(2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