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图卢兹 VS 里昂

时间:2019-01-16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两场比赛表现不佳的里昂迎来了反弹的机会,面对联赛主场7轮不胜的图卢兹,里昂期待能在客场收获3分,缩小和第二名里尔之间的积分差距。上轮比赛,图卢兹主场1比2负于斯特拉斯堡,近7个联赛主场3平4负未尝胜绩,联赛至今主场2胜3平4负只能排名法甲主场成绩的第17位。而里昂则是在主场接连遭遇阻击,法联杯1比2被斯特拉斯堡淘汰,联赛1比1被兰斯逼平。联赛至今他们客场3胜3平2负,输给了大巴黎和兰斯,赢下的是第戎、甘冈、昂热,两支保级球队和一个排名第15的球队。

图卢兹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主场不敌斯特拉斯堡,球队薄弱的攻击力还是在新年后并没有得到多少改善。里昂新年后的首场比赛主场遭兰斯逼和,本赛季球队半程过后防线上的失球已经是多达22球,这是榜首三强中失球最多的一条防线,进攻上球队和其他中下游球队相比较也没有突出的亮点。本场盘口方面给出主受让半一的中水,两队近7次交锋里昂全胜,此番客场出征他们有望延续这一纪录,所以我认为上盘可博。

盘口分析:里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里昂(589) 图卢兹(1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