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VS AC米兰

时间:2019-01-16 16: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作为意甲传统劲旅,近年来却呈现不同的走势,尤文图斯成为意大利足坛绝对的霸主,意甲已经七连冠,而目前19场联赛17胜2平积53分高居榜首。AC米兰目前积31分排名第5位,两队积分差距明显。本赛季尤文联赛主场势如破竹,10场比赛拿下了其中9场,场均打进近2球,失球仅有5个,攻防两端均为联赛最佳。AC米兰本赛季客场2胜5平2负,胜率刚过两成,平局偏多也直接拖累了球队的排名。

尤文图斯近10场比赛8胜1平1负,唯一失利来自于欧冠最后一轮,但那时尤文图斯已经提前出线。AC米兰近10场比赛3胜5平2负,但球客场表现疲软,即使面对弗洛希诺内队这样的弱旅依旧难取一胜。两队近10次交手呈现一边倒,尤文拿下其中7场,只输了一场。尤文图斯已取得对阵米兰的七连胜。目前,指数给到主让一球,尤文图斯受到追捧。近年来尤文图斯实力有增无减,不仅统治意甲,也向欧冠发起冲击。受实力局限AC米兰今年的目标依旧是进军欧战,努力入围欧冠。两队实力使然,本场比赛看好尤文图斯拿下胜利。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946) 盘口分析(9505) 尤文图斯(1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