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越南 VS 也门

时间:2019-01-16 16: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越南的年轻一辈打的非常好,青年队在亚洲级别的球队里是屡战屡胜,结果亚洲杯前两场表现并不好。但是也并没有失去出线的希望,如果战胜小组最弱的也门,并且多捞几个净胜球,那么还是有机会去到16强,至于16强对谁,并不重要,在杯赛级别的淘汰赛中,蚂蚁搬动大象的故事每届都不缺,90分钟一场制的比赛,玩的就是心跳和冷门。

也门是本组中最弱的球队,盘口定位是亚洲杯最低 ,那么越南作为不那么强的球队初盘给出半球盘还比较合 ,但后市上盘不断升盘,随着比赛日来到了一球中水。越南前两场比赛一共才打进两球,而赢一球只能走水、赢两场才能收米的预期对于越南这个级别的球队有着明显分离热度的作用,各大欧洲公司也在不断下调主胜的赔率也印证了我的判断。所以我更看好越南为了出现奋力一搏,还要捞取更多的净胜球,毕竟也门已经放弃,所以一球并不是问题。

盘口分析:越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越南(50) 也门(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