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南安普敦 VS 德比郡

时间:2019-01-16 16: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安普顿刚刚经历了三连客,除上一场足总杯之外,他们在联赛分别战平切尔西和战胜莱切斯特城,战绩不俗。不过在积分榜他们只比降级区高1分,本场瓦莱利、奥斯汀和霍伊博格三名主力停赛,将会在周末与埃弗顿的联赛中复出。德比郡上轮联赛在客场0-2不敌利兹联,过去6场比赛仅赢了1场,虽然进攻端状态不错,但糟糕的防守令他们距离胜利总是差一点点。本场的胜者将会在第四轮足总杯中对阵英甲球队阿克灵顿,所以他们想要突破这一关的战意都十分高涨,德比郡主帅兰帕德希望他的球队能够再次展现出与英超对手抗衡的实力。

双方在1月5日的比赛中2-2战平,本场重赛将回到南安普顿的主场进行。南安普顿除缺少3名停赛球员之外,后卫吉田麻也随日本队征战亚洲杯也缺阵,贝特兰德、奥巴菲米、勒米纳和英格斯继续伤缺。德比郡迎来威尔逊的回归,无论他是否首发,兰帕德在上一场比赛失利后,肯定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南安普顿虽然在联赛中发挥不佳,但他们十分擅长打杯赛,本场看好他们能够顺利晋级。

盘口分析:南安普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德比郡(227) 南安普敦(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