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尼姆 VS 南特

时间:2019-01-16 16: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姆目前领先降级区6分,虽然看似稳健,但是对于尼姆这种球队来说,调至降级区可能性很大,俱乐部也表示会早日保级,尽量争取更好成绩。在冬歇期内,几名小将转出,变动并不大。在12月份以来,尼姆的成绩较为糟糕,各项赛事4连败,法国杯输给低级别球队被淘汰。南特实力要强于尼姆,同时排名靠前,球队客场成绩是软肋,否则排名能更进一步。

本场阵容南特相对整齐,尤其是中前场,主力球员均可以出战。相反主场的尼姆本场阵容,后腰迪亚洛、后卫巴尔迪维亚都缺席。亚盘给出尼姆让平半,结合欧赔平赔仅有3.00左右,还是偏低,本场平局可能性高,尼姆让球仅仅针对主场优势,但上盘赔付又未规避,这样的盘口本身开得就是有矛盾,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南特拿分。

盘口分析:南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姆(245) 盘口分析(9505) 南特(3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