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塞罗那 VS 莱万特

时间:2019-01-17 15: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罗那近10场赛事下来拿下了8胜1平1负的战绩,上轮主场对上埃瓦尔以3-0大胜及退客队,球队目前状况极佳,虽然上轮做客对上莱万特以1-2的比分败给对手,但本次主场出战势必会拿回颜面。莱万特近10场赛事下来拿下了3胜3平4负的成绩,上轮做客对上马德里竞技败下了阵,不过上轮在西杯对上巴塞罗纳以2-1击退强敌,本次做客要再讨伐一次恐怕是有点困难,球队客场表现也比主场逊色许多。

亚盘初盘以让两半开盘,后市升上了让两半/三的髙水,甚至有些公司直接给出三球,初盘对于巴萨信心其实一般,机构较看好来万特赢盘,巴塞本来就只要小胜就能晋级,而莱万特上轮虽然败下了阵,但是进攻端还是有些作为,且上轮与巴塞罗纳的交手还获胜,本场在主场让这么深的状况下我觉得莱万特可以赢盘。

盘口分析:莱万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2282) 盘口分析(9505) 莱万特(1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