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利物浦 VS 水晶宫

时间:2019-01-19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上轮1比0小胜布莱顿,终结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依然高居榜首,领先第二的曼城4分。本赛季至今,利物浦是唯一一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最近8场主场各项赛事,利物浦获得全胜佳绩。此番迎战实力明显低于自己的水晶宫,利物浦也期待能够拿下主场的9连胜,继续巩固领头羊的排名。

水晶宫上轮主场1比2负于沃特福德,遭遇最近3场各项赛事的首败。最近4轮联赛水晶宫仅仅取得1胜,在英超积分榜上他们暂居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之遥。虽然总体说来水晶宫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不佳,但最近两轮客场他们却连续击败了曼城和狼队,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红军本赛季兵强马壮,具备了在英超问鼎的实力。多线作战下,利物浦还是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困扰。亚盘直接给出主让两球的盘口受注维持到现在,水晶宫目前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其中做客抢分效率尚可,但是指数方面依然给到利物浦主场充分的信任,在深盘的支撑下利物浦打出的机会更大一些。

盘口分析:利物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利物浦(1536) 水晶宫(3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