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森纳 VS 切尔西

时间:2019-01-19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上轮阿森纳同样经历了伦敦德比战,但他们在客场0比1负于西汉姆联队。最近4轮联赛枪手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依旧排名第五,但和第四的切尔西相差6分,却已经被第六的曼联追平分差。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这被视为枪手争四的关键战役。若能击败切尔西,双方差距缩小到3分,阿森纳将重燃进军前四的希望。最近10轮英超主场阿森纳8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4轮主场全胜,此番对阵切尔西,枪手志在必得。

切尔西此前保持平稳状态,上轮他们在主场2比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最近4轮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暂居积分榜的第四位,距离第三的热刺仅差一分。此番若能在伦敦德比战中击败阿森纳,切尔西不仅可以守住前四排名,还能争取重返三甲。最近3轮英超客场比赛,切尔西获得全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切尔西主场3比2击败阿森纳,此番做客酋长球场,蓝军也期待双杀枪手。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各公司多开出平手盘,即时盘统一为阿森纳受让平半。伦敦双雄都有自己的明显短板,阿森纳阵中厄齐尔失去信任、姆希塔良重伤、拉姆塞已属他人,球队中场创造力严重不足。切尔西阵中莫拉塔和吉鲁都无法挑起中锋重任,蓝军缺乏终结者。枪手利好的是,上轮坐上替补席的贝莱林、蒙雷亚尔本场比赛很可能首发出战,阿森纳两翼将为奥巴梅扬提供有效支持。加上主场优势,本场比赛看好阿森纳全取3分。

盘口分析:阿森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森纳(1126) 切尔西(9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