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VS 拉齐奥

时间:2019-01-20 14: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那不勒斯的主场发挥十分强势,至今10个联赛主场8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场均入球达到2个以上。而拉齐奥目前暂列意甲积分榜第四位,和那不勒斯有着数十分的差距,状态不稳定是拉齐奥前半程的主要问题,球队在去年11月份到12月份之间,一度陷入7场不胜的颓势中,好在冬歇期前球队及时找回状态,最近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是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拉齐奥颇有欺软怕硬的风格,球队在强强对话中没有太强的说服力。

那不勒斯最近6次和拉齐奥碰面取得5胜1平的压倒性优势,此役主场出击,那不勒斯自然是志在三分,这场比赛应该不会很保守,而且拉齐奥现在也踢不出太保守的足球。对于那不勒斯来说,阿兰、因西涅和库里巴利的同时停赛,再加上哈姆西克的受伤,自然对市场的信心影响极大。亚盘从半一盘一路退到了平半,看起来,上盘还是值得看高一线的。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368) 盘口分析(9505) 拉齐奥(2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