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切尔西 VS 托特纳姆热刺

时间:2019-01-24 14: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尔西近期状态此起彼伏,在上周末英超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中输球后,他们已经遭遇客场两连败。不过,相比客场作战的比赛,蓝军本赛季主场战绩十分出色,截至目前为止18个主场比赛仅负1场,唯一一场败仗是在圣诞节前对阵莱斯特城,其余17场战绩为13胜4平。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对阵热刺,切尔西不幸0-1败北,晋级形势相当不利。

热刺由于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左脚脚踝韧带受损,英格兰队长不得不休战一个多月,此役将无法随队奔赴斯坦福桥球场挑战切尔西。此外,由于韩国天王孙兴慜离队参加亚洲杯比赛,加之阿里又在上周日的比赛中脚筋受伤,客场对阵切尔西,热刺将有多名主力缺阵,这对于主帅波切蒂诺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一组尴尬的数据显示,热刺过去5次联赛杯有4次是被伦敦球队淘汰出局的。

切尔西主力阵容极其整齐,虽然首回合热刺赢球,但是本场赛前言论来看,无论是主帅萨里还是核心阿扎尔,对于翻盘都既有信心,除了莫拉塔之外,球队全体均可出战,刚刚租借而来的伊瓜因因为注册问题,本场不会出场。热刺方面伤病减员不少导致球队攻击力锐减,只能寄望于防守。亚盘初盘仅仅平半,目前已经甚至半一,欧赔主胜变动明显,切尔西战意强也阵容占优,看好切尔西取胜。

盘口分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托特纳姆热刺(315) 切尔西(9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