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恩波利 VS 热那亚

时间:2019-01-28 1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恩波利的情况也是一样的糟糕。最近五场比赛没有一场胜利,多达四场都是失败。而且他们的净胜球情况比热那亚还要糟糕,并且排名处在降级区的边缘,一旦不小心就会落入到降级区。球队的前锋似乎进攻能力并不是特别的优秀,在终结比赛的能力上有很大的欠缺,同时球队后防线上一直不能有一个稳定的发挥,经常会被对手快速冲击而冲垮,这次面对热那亚是他们进行反超的一个机会,如果能够赢下这场比赛,他们的排名就将上升3到4位。

热那亚在联赛当中的排名属于中下游的水平,虽然离降级区有一定的距离,但是距离降级也只有几分之差,如果没有在能够拿分的比赛中取得一定分数的话,可能会被追平甚至反超。他们目前的净胜球情况是负值,说明在防守端并不能够做得很好,进攻端也时常处在一个停滞的状态。热那亚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与欧战区差12分之多。同时领先降级区只剩6分。热那亚本赛季客场表现堪忧,至今9轮已经输了7场,而且每场都有失球,是目前意甲客场失球最多的球队之一。

这两支球队的比赛虽然关注度并不是太高,但是对于这两家俱乐部来说,却是他们保持联赛排名和反超的好机会。特别是恩波利,他们现在急切地需要分数来远离降级的危险地带。双方在场面上可能会比较的沉闷,都偏向保守,因为双方都尽可能地希望从比赛中获得分数。本场比赛初盘开出平手盘,也反映了两队的现状。受注后上升为平半,机构对主场作战的恩波利稍稍看好。

盘口分析:恩波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恩波利(175) 盘口分析(9505) 热那亚(2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