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日本 VS 卡塔尔

时间:2019-02-01 0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塔尔在本届亚洲杯前六场比赛全部赢球,我在现场看过卡塔尔几场比赛,西班牙主教练桑切斯对于球队技战术打法的演练已经非常到位,面对强敌就是主动退守寻求反击,如果和实力接近球队交锋,卡塔尔也会采取控球进攻的打法。能够采取两种不同风格,还在于卡塔尔前场攻击线三叉戟,海多斯,阿勒莫兹和阿费夫三人既有团队配合,也可以个人单打独斗。

日本队淘汰伊朗晋级决赛,传统印象中森保一球队的实力肯定在卡塔尔之上,日本队也有更多欧洲留洋球员,大赛经验上也要略强于卡塔尔,也容易成为热门。然而从本届亚洲杯进程来看,日本显然有些起伏,他们可以像打伊朗那样打出很高的水准,也有小组赛开局以及淘汰赛前两轮的磕磕绊绊。

卡塔尔和日本此前都是六连胜,但卡塔尔迄今为止还没有丢球,同时6场比赛都是赢盘,这显然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数据。卡塔尔会用密集的防守来对付日本,这对于日本队的进攻是一个考验,日本队还得提防卡塔尔三叉戟的进攻,半决赛中有一个印象深刻的镜头,海多斯将比分扩大为3比0后,阿联酋后卫有个非常恶意的打头动作,结果为了这场决赛,卡塔尔都没有球员去理睬对方这次打人行为,看得出对于第一次亚洲杯决赛,卡塔尔心理上也做好了准备,看好卡塔尔90分钟内不败。

盘口分析:卡塔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卡塔尔(71) 日本(1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