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VS 帕尔马

时间:2019-02-02 1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霸主尤文图斯本赛季在联赛中依然统治力十足,球队21轮比赛战罢以19胜2平的成绩领跑积分榜,甩开第二名11分之多,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的意甲冠军依然是其囊中之物,赛季初重金收购的葡萄牙球星C罗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打进15球,迅速适应了意甲环境,并带领尤文冲击各项锦标。

帕尔马本赛季重回意甲联赛后,球队的表现还算不错,21轮联赛战罢以8胜4平9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中游,比降级区高出14分之多,保级压力不大,冬歇期回归后,球队的表现有所起伏,先是客场击败乌迪内斯,随后又在主场输给费拉拉,最近3轮联赛丢了6球,后防线存在较大的隐患,此战面对咄咄逼人的尤文图斯,帕尔马恐怕是凶多吉少。

两队实力本来差距就极大,不过尤文周中在意大利杯客场0:3不敌亚特兰大,球队以一场惨败意外出局,士气受到一定的打击,对联赛会有所影响,帕尔马如果能够稳定发挥,表现出强硬的防守,则有希望爆冷成功。

盘口分析:帕尔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帕尔马(128) 尤文图斯(1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