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2019-02-02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那不勒斯近期赛程过于魔鬼,他们刚刚在多名主力伤停的情况下主场2比1击败了拉齐奥,随后又在四天时间内和米兰连斗了两场,联赛和米兰0比0战平,杯赛遭遇米兰新援皮亚特克当头两连击,0比2输掉比赛出局。对于安切洛蒂的球队来说,现在就剩下联赛保二和欧联杯冠军的目标了。那不勒斯领先第三名国际米兰8分,以蓝黑军团如此起伏的状态,断然追不上8分,那不勒斯自己也填不平差尤文图斯11分的巨坑,眼下在联赛层面,那不勒斯处在有点尴尬的地位。

桑普近期状态出色,尤其是老前锋夸利亚雷拉连续进球创造了纪录,33分的桑普和罗马并列第五,就差第四名米兰1分,桑普最近9场联赛就在客场惜败尤文图斯,杯赛则是主场加时赛输给米兰,他们比那不勒斯有相对更多的休息时间。机构给出了那不勒斯让球半的盘口,我不认为连续作战且两场不胜的那不勒斯可以大胜穿盘。

盘口分析:那不勒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368) 盘口分析(9505) 桑普多利亚(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