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卡利亚里 VS 亚特兰大

时间:2019-02-04 13: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利亚里目前积分排名联赛第15位,主要得分来自于主场,其主场至今保持3胜6平1负的胜率,近期走势较为低迷,主场险平恩波利之后,上轮输给了萨索洛,4场比赛仅仅拿到1分,对其保级非常不利,今天回到熟悉的主场,卡利亚里力争3分是关键。亚特兰大本赛季的实力定位在前五,但是打出来的效果却非常差,开局阶段甚至处于降级位置,好在凭借冬歇之后的一波抢分狂潮,球队能够迅速占据上游位置,只要后半程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拿到一张欧战门票理应不难。
      
双方对这3分都很重视,需要知道卡利亚里主要就是依靠主场得分的,其主场至今仅仅输了一场比赛,不败率非常高,而亚特兰大则是一波连胜,盘口直接给出客场让半一的深盘,对亚特兰大的支持力度是非常巨大的,从数据看,亚特兰大是不遗余力全力以赴,结合盘里来看,上盘可以一搏。

盘口分析:亚特兰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262) 盘口分析(9505) 亚特兰大(2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