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杜伊斯堡 VS 柏德博恩

时间:2019-02-05 16: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另外一场德国杯也来看看,两队都是德乙球队,实力差距不大,主队杜伊斯堡本赛季战绩低迷,目前仅仅取得4胜4平12的战绩处于降级区,如果说杜伊斯堡目前还有一点念想的话,那肯定就是如何在联赛保级了。而柏德博恩本赛季战绩稳定,上轮联赛主场6:0血洗菲尔特,以8胜7平5负的战绩暂列联赛第7位,目前距离第二位置的科隆也仅仅是7分,只要后期联赛能保持稳定发挥,收获一个升班附加赛名额并不太难。
  
由此我们都可以看到,两支球队实则对德国杯都不太感冒,初盘以平手主队高水开盘,维持了两队在联赛中的盘路,从本赛季表现分析此役初开已是合理规格。后市调整机构主动退盘操作给出了客让规格,但即时客队搭配中水。结合基本面而言,此操作易使客队走热不利于筹码平衡,同时欧赔客胜指数大幅下调存在诱买之意,而胜平赔指数虽有提升但始终在合理区间设防,故此杜伊斯堡不败更值得高看。

盘口分析:杜伊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杜伊斯堡(180) 柏德博恩(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