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新城堡联 VS 惠灵顿凤凰

时间:2019-02-07 1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城堡联作为主场作赛的球队,他们相对有天时地利的优势,但是他们的实力不比对手出色多少,最近10场进行的各项赛事,球队取得3胜1平6负的成绩。虽然客队惠灵顿凤凰目前在积分榜领先,只不过由于球队并没有亚冠的参赛资格,即便进入季后赛也没有太大的进取心,相对来说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球队不如主队那么强烈。而且目前的实力依旧不足以说明客队本轮客场赛事是有望取得分数的,惠灵顿凤凰方面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6位的位置,球队本赛季的成绩不错。

本场赛事盘口主队让半球,即时盘方面保持在半球位置,仅仅对水位做出轻微调整,调整幅度并不大,主队本轮赛事拥有主场之利,就球队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看,主队还是非常有希望赢盘的,客队实力并不强大,加上作客出战,对客队而言本场比赛明显会是处于下风的一支队伍,而且从目前的积分榜形势,两队相差虽然有8分,但是主队有主场之利,这场比赛虽然即时盘上盘水位有走高,但是依旧保持在低水位置,我认为这样的盘口变化依旧还是比较合理的,而且公司对主队仍旧是比较有信心。

盘口分析:新城堡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惠灵顿凤凰(58) 新城堡联(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