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拉维斯 VS 莱万特

时间:2019-02-11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阿拉维斯似乎褪去了黑马成色。面对赫塔菲、巴列卡诺和皇马,阿拉维斯遭遇三连败。不过好在该队在人员上没有重要伤停,而且该队主场战绩相当稳定。在前10个主场中,阿拉维斯5胜4平仅1负,7个丢球仅多于皇马。

莱万特近期状况也不太好,该队最近5场输掉3场,而且此前两场都没能取得进球。莱万特刚刚把速度型前锋小博阿滕卖到中超,这极大削弱了该队锋线实力。切马和罗奇纳的伤停,则使得莱万特在攻防两端都失去了主力,阵容缺损比较严重。

这场比赛对双方都较为关键,而且目前两队都有着无比的争分欲望,实力上双方无比接近,从近态来看,阿拉维斯主场作战要比莱万特客场战绩更好,目前可以让出半球的话,生死盘口确实是看高上盘一线。

盘口分析:阿拉维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莱万特(178) 阿拉维斯(2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