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恩波利 VS 萨索洛

时间:2019-02-17 15: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恩波利上轮客场0比1不敌拉齐奥,近8轮0胜2平6负,前23轮仅积18分排名第18位。本周末,恩波利坐阵主场迎战积30分排名第11位的萨索洛,虽说两队实力一直都很接近,不过本赛季的演出来看,恩波利明显有所不如,不知道这个主持能不能打出他们的真实水准。

萨索洛上轮主场0比3完败于尤文图斯,最近4轮首次输球,本周末,萨索洛将会客战近况更为糟糕的恩波利,自2009年以来,萨索洛过往8次客战恩波利,取得了3胜2平3负,进12球,失10球的对开战绩,最近一次作客发生在上赛季意甲,当时3比1胜出。此外,本赛季打到现在,萨索洛11个联赛客场3胜4平4负拿到13分,客场表现排名意甲第10位,而在此期间仅失12球,客场防守水准不俗。

定位其实都差不多,但是最近4次交手,恩波利却遭遇连败,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客场1比3落败,上赛季主客场遭遇双杀,而上一次击败萨索洛已经是在2015年1的事情了。恩波利总体表现都不算理想,即便拥有主场作战的优势,恐怕也无法拿下萨索洛。

盘口分析:萨索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恩波利(175) 盘口分析(9505) 萨索洛(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