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切尔西 VS 曼彻斯特联

时间:2019-02-18 14: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蓝军近5场各项赛事3胜2负,分别输给曼城以及伯恩茅斯,0比6惨败给曼城也是阿布接手切尔西以来最惨失利。本轮足总杯面对曼联,球队在斯坦福桥也不可能轻易缴械,本赛季蓝军联赛13个主场8胜4平1负,积28分排在联赛第4,主场战斗力还是非常有保证。曼联方面,本赛季确保联赛保持前四争夺一个下赛季的欧冠席位是比较正确的思路。

两队近6次各项赛事交手曼联2胜1平3负,3次输球均是在斯坦福桥,上赛季足总杯切尔西就淘汰了曼联,这也是两队连续第3个赛季在足总杯碰面。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了主让平/半中高水的初盘,受注后,升至主让半球高水。机构对蓝军的信心有所增强。综上,切尔西交锋占优,拿下欧联杯第一回合后,注意力更多将集中到本场杯赛,且蓝军接下来是连续三个主场,不用担心舟车劳顿,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切尔西取胜。

盘口分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曼彻斯特联(246) 切尔西(9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