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19-02-20 15: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竞和尤文之前有2次交锋,床单军团1胜1平保持不败,但现在的斑马军团有C罗加盟战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比赛的胜负更难以预料。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当然是C罗,总裁将在离开皇马后首次重返马德里,对于马竞这个对手C罗再熟悉不过,之前他31次对阵马竞打进22球送出8次助攻,2016-17赛季欧冠半决赛,C罗还曾在马竞身上完成帽子戏法。本赛季C罗已经在尤文32次出战打进21球,他将是马竞最大的威胁。除了C罗,莫拉塔是另一个人们关注的球员,莫拉塔曾在尤文和皇马两家俱乐部效力,与C罗做过队友。

马德里竞技近期状态有所回落,尽管仍排名联赛第二,但上周末仅是最后时刻才绝杀巴列卡诺,更早前则在马德里德比中主场1比3不敌同城对手皇家马德里。近三场比赛,马竞只打入2个进球,莫拉特的加盟并未让球队攻击线回温。尤文图斯夺得本赛季意甲冠军仅是时间上的问题,联赛才过24轮,尤文领先优势已经多达13分。近两轮联赛,尤文图斯都是3球大胜,零封对手,C罗也保持了不错的状态,效力皇马时,C罗31次对阵马竞共打入22球,此役他仍将是克敌法宝。马竞近期攻击力下滑,尤文则求稳为主,本身防守能力也不俗,本场看好小球。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尤文图斯(1214) 马德里竞技(4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