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切尔西 VS 曼城

时间:2019-02-24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尔西近期表现不佳,各项赛事连续6场比赛3胜3负,而输掉的三场比赛都十分致命,联赛0:6惨遭曼城血洗,球队士气受到严重打击,排名也下滑至第6位,和欧冠区域差距拉大,上周末又在足总杯主场输给曼联,黯然出局,而且这三场失利球队一球不进共丢12球,攻守两端的发挥都十分低迷,虽然周中在欧联杯大胜马尔默,成功晋级十六强,但是无法掩盖目前切尔西的内部问题。

曼城近期势如破竹,周中欧冠少打一人的情况下逆转击败沙尔克,近期各项赛事豪取四连胜,目前球队依然保持着四线争冠的节奏,虽然赛程较为密集,但是对于板凳厚度足够深的曼城而言影响不大,主帅瓜迪奥拉可以在保证成绩的情况下随心所欲的调配阵容,而且进入2月份后,曼城各项赛事5场比赛打进18球,中前场多点开花,主力射手阿圭罗更是在对阵阿森纳和切尔西的比赛中连续上演帽子戏法,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

蓝军对蓝月亮,注定了吸引眼球,曼城是卫冕冠军,在去年的联赛杯决赛中,曼城大胜阿森纳夺冠,面对近期表现不佳的蓝军,如日中天的曼城自然是想要完成卫冕荣誉。切尔西其实也需要赢球,毕竟他们本赛季唯一最大机会取得的就是联赛杯了,而且也是萨里能否留任的稻草,从此点上看,本场或者大球更好。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切尔西(995) 曼城(9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