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莱加内斯 VS 莱万特

时间:2019-03-04 14: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莱加内斯上轮主场逼和巴伦西亚,球队自进入2月以后4轮联赛2胜1平1负状态呈明显的反弹之势,打出这轮小高潮后球队已经暂时摆脱降级圈的威胁。莱万特上轮主场小负皇马继续处于联赛中下游徘徊,球队虽然是中下游球队中攻击力表现比较突出的球队,只是受制于球队一条糟糕的防线,尤以球队做客的防守更是表现糟糕,均场失球近乎达到两球。

两队近10次交锋莱加内斯3胜2平5负处于下风,而且自2002年4月份以后,他们对阵莱万特2平5负未尝胜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莱万特在主场2比0完胜。此役亚盘开出主让半球的盘口受注,莱万特历史战绩占优,上个联赛客场取得4比1大胜,莱加内斯主场状态大热,多轮保持不败。双方状态不相上下,所以半球有点过于示好上盘的嫌疑,因此本场比赛我更加倾向做客的莱万特不败取分。

盘口分析:莱万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莱万特(178) 莱加内斯(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