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VS 北京国安

时间:2019-03-09 0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重庆首轮未能拿到开门红,趁着国安从亚冠赛场铩羽而归,期待从御林军身上斩获新赛季首胜;国安连续4场赛事漂泊在外,加上多线作战的旅途奔波,虽然还处在赛季初始阶段,但体能方面和重庆相比处在下风,此外施密特还要面临外援选择的困扰,中超继续雪藏巴坎布,让金玟哉披挂登场继续磨合也是一个问题。国安上一次在中超前2轮全部取胜,还要追溯到2015赛季,其中就包括战胜重庆,这一次球队希望延续这样的表现。

重庆首轮主场面对富力,未能取得开门红,不过跨赛季的最近4个主场,重庆1胜3平保持不败。国安新赛季已经打了3场比赛,但战绩只有1胜2负,超级杯被上港击败,亚冠客场又被全北3-1痛击,而且跨赛季的最近6个客场,国安只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唯一一场胜利就是中超首轮1-0小胜升班马卓尔。亚盘客让半球起步,后市退盘平半,更多因素我认为是受到国安的亚冠表现拖累,而回到中超赛场,国安的实力还是对重庆可以形成绝对的碾压。

盘口分析:北京国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北京国安(199) 重庆斯威(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