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富力 VS 大连一方

时间:2019-03-09 0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冬窗补强后的富力,首轮做客未能如愿取得开门红,上赛季的主场收官战,富力2-1击败了华夏,但去年的最后5个主场,富力仅拿到1胜1平3负的成绩,越秀山失去了以往的魔力;同样在冬窗大肆进补的大连,也未能取得赛季开门红,1-1和建业握手言和,而且大连是上赛季客场成绩最差的球队,最后6个客场1平5负未尝胜绩。双方均有大牌外援压阵,登贝莱对垒哈姆西克+卡拉斯科,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崔康熙上任后的首秀,大连很显然还没有磨合到位,做客越秀山,大连能否达到外界期待的高度也值得关注。

富力上一次在联赛前2轮不胜,还要追溯到2014赛季,前2轮比赛分别和泰达、辽足战平,如果主场无法战胜大连,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将创造5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输给大连,则是6个赛季的最差开局。富力和大连都被认为有能力向BIG4发起冲击,这场比赛将是一场检验双方真正实力的机会,不过大连的杨善平因首轮染红,无缘在越秀山披挂登场。亚盘开出主让半一的盘口受注,后市退盘平半,对于富力的获胜能力有疑问,大小球依旧维持在两球半/三球阶段,考虑到双方都是攻强守弱的因素,这场我建议去选择一个大球为妙。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富力(155) 大连一方(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