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9-03-12 13: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周末联赛中,尤文主场4比1大胜乌迪内斯。为了给欧冠生死战留力,包括C罗、迪巴拉、曼朱基奇、博努奇、基耶利尼都坐在了替补席上。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巴尔扎利受伤离场;阿莱格里赛后还证实,德西利奥不太可能及时康复;另外桑德罗因为停赛无缘次回合,这令阿莱格里缺乏人手布置防线。

马竞在上轮西甲联赛中主场1比0小胜莱加内斯,各项赛事5连胜,在这5场比赛中,马竞进8球一球未失。马竞也对阵容进行了部分轮换,包括萨乌尔、胡安弗兰等都坐在替补席,中卫戈丁是因为赛前训练中受伤缺席、左后卫费利佩和前锋迭戈科斯塔之前比赛中受伤也缺席了本场比赛。对于几人的伤情,马竞主帅西蒙尼赛后表示还要等待医生的说法。此外,球队头号前锋格格列兹曼虽首发出战,但仅打了45分钟就被换下。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尤文主让半一,即时盘没有变化。尤文坐镇主场、阵容齐整;马竞伤兵能否出战成疑,科斯塔和中场托马斯还遭遇停赛。不过马竞最近状态出色,尤其防守端连续5场不失球给球队增添信心,本场比赛老妇人翻盘困难。

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尤文图斯(1214) 马德里竞技(4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