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国际米兰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19-03-14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米在最近的竞技状态其实一直保持的不错的,球队最近的几场比赛虽然胜场不如之前,但是他们最近一轮联赛取胜之后对于球队的士气会有提升,此外在梅阿查主场的表现也不错,球队在这里已经取得了3连胜。客队法兰克福在联赛的表现同样十分突出,球队在上轮比赛中客场三球大胜杜塞尔多夫,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球队均可以保持不败,球队抵抗力十足。在最近的5场客场比赛中球队还是可以保持不败,客场他们也有一定的取分能力。

本场比赛法兰克福也会面临一定的伤病问题,托洛以及雷比奇将会继续缺阵,这对于球队的进攻会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球队的士气不错,同时队内氛围也保持的很好,这一点上法兰克福是好于国际米兰的。亚盘开出主让半球盘中水,对于国际米兰还是有一定成的看好,但是后市马上降盘至主让平半中高水,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骤降,平半盘输半博全的情况下凭借着国际米兰的豪门拉力不会缺乏关注度,同时搭配着主队的超强战意,上盘会聚拢相当的热度,如此情况来看本场比赛选择支持近况和士气都不错的法兰克福可以客场不败。

盘口分析:法兰克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法兰克福(350) 国际米兰(8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