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基辅迪纳摩 VS 切尔西

时间:2019-03-14 17: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克兰足球超级联赛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基辅迪纳摩目前落后顿涅茨克矿工已经达到7分,在联赛仅剩一轮的背景下球队已经没有联赛的压力在身,因此对于他们来说首要目标就是主打欧联杯,虽然晋级的希望渺茫,但是球队的战意相当浓厚。而切尔西近期的比赛状态相当稳定,球队虽然在联赛杯决赛爆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冷门,但是球队的总体表现非常高昂。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的客场战绩非常糟糕,球队近6个客场输盘5次,本场比赛各大数据公司初盘均以主受让平半盘开出,而从初盘的意图也可以看出,机构对于切尔西还是有一定的支持力度。而从目前的即时盘口来看,各大机构已经调盘为主队受让半球盘,在基辅迪纳摩更具拉力的背景下,半球盘让主队更具诱惑力,因此本场比赛保险起见选择切尔西大胜。

盘口分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基辅迪纳摩(42) 切尔西(9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