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德莱德联 VS 珀斯光荣

时间:2019-03-15 14: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德莱德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五的位置,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季后赛的争夺主动权仍然在自己手上。同时也需要注意,阿德莱德距离积分榜前三的位置更为遥远,季后赛主场优势的争夺希望不大。珀斯光荣近期连续三场比赛是客场作战,此前面对西悉尼漫步者和墨尔本城的比赛都是平局告终。珀斯光荣领先第二名悉尼FC有6分优势,直接晋级半决赛的问题不大。其实本赛季珀斯光荣的牌面实力确实不算很强,如果要算最大功臣,无疑混迹澳超多年的波波维奇当居首位。

珀斯光荣也不是没有大腿球员,强大的中场配置,以及阵容深度带来的调整空间,都是珀斯光荣的优势所在。阿德莱德算是澳超比较异类的一支球队,此前他们的传控足球是澳超独一家的存在。指数给到珀斯光荣平手或者客让平半起步,后市维持在客让平半区间。显然珀斯光荣在面对阿德莱德时让深盘无力的情况很明显,反映出的现实情况是珀斯光荣并没有过强的拉力。此役如果机构是看好阿德莱德,就不应该放开主队入手空间,也就是说即时的指数抬升可以理解为看好客队珀斯光荣的变化。

盘口分析:珀斯光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德莱德联(150) 珀斯光荣(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