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里尔 VS 摩纳哥

时间:2019-03-15 1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纳哥在老将的带领下逐渐站稳脚跟,凭借本身就是法甲前三名球队的实力,摩纳哥开始反弹,最近6场联赛摩纳哥3胜3平拿到了12分,就此从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来到了倒数第四,领先降级区球队有6分之多。里尔上轮做客1比0绝杀圣埃蒂安,最近9场比赛7胜2平保持不败,现在里尔积分达到了57分,领先第三名里昂多达7分,联赛第二名位置暂时比较稳固,里尔本赛季防守相当出色,仅仅丢了23球,是联赛丢球数第二少的球队,仅次于大巴黎,攻击线主要依靠佩佩,他已经打进了17球,其中11球是客场打进。里尔总体进球数和身后的里昂、马赛相差不大,最近三轮联赛只有两球进账,攻击力略有下降。

主队里尔是联赛第二,身后的里昂落后7分,欧冠正赛资格暂时还是较为稳固,摩纳哥一方高于降级区6分,也能松一口气了。要知道里尔赛季主场让球能力很强,面对中上游球队尼斯和蒙彼利埃都能有半一和半球的让步,机构此番主让平半着实让人难以相信他们能够取胜,毕竟没有很大的需要低看主队的突发事件,且摩纳哥近期起势的表现也有延续的可能,我看客队不败概率大。

盘口分析:摩纳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里尔(159) 摩纳哥(3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