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坎布尔 VS 埃因霍温青年队

时间:2019-03-15 15: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坎布尔本赛季开局5场比赛取得4胜1平,但之后的比赛陷入低迷,总体状态不太理想。中后期主场表现低迷,最近8个主场一胜难求。不过上轮联赛,球队做客的情况下2-0击败瓦尔韦克,止住了之前6场不败的颓势。埃因霍温青年队和坎布尔的情况恰恰相反,赛季初期7场比赛只取得2场胜利。但随着赛季的发展,球队的表现愈发出色,最近9个客场保持不败,状态延续得不错。

本赛季目前埃因霍温取得14胜8平6负的战绩,目前拿到50个积分排在联赛第5位,表现出色。两队16-17赛季之后一共有5次交手,坎布尔2胜2平1负稍占上风。本场初盘开平手盘中水,临场盘面上浮,走势稳定,从临场走势看,主队获得的支持力度有限。结合近期表现,个人倾向客队不败。

盘口分析:埃因霍温青年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坎布尔(128) 埃因霍温青年队(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