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利时 VS 俄罗斯

时间:2019-03-21 1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双方阵容方面,比利时目前球员都没有伤病在身,中场核心阿扎尔尽管身陷转会传闻中,但在切尔西的表现依旧十分抢眼。锋线上的卢卡库也在曼联找回状态。唯一需要担心的可能是门将库尔图瓦,皇马本赛季后防不稳,曾经历噩梦般的四连败,在齐达内回归后,其也失去了主力位置。相比比利时,俄罗斯在世界杯后逐步进行了换血,特别是在后防线上,年轻球员逐渐上位,给球队注入新的活力。但在另一方面,球队的经验略显不足。

世界杯后比利时曾取得各项赛事5场不败的佳绩,但在最近一轮的欧国联比赛中,球队爆冷以2比5的大比分负于瑞士。俄罗斯世界杯后进行的6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2负,球队近2场比赛分别输给德国和瑞典遭遇两连败,且比赛中一球未进。亚盘开出主让球半的盘口受注,两队所处小组中除了苏格兰稍有竞争力外,其余皆为鱼腩。两队实力较为占优,如不出意外应该会占据小组前两位。相较而言,比利时实力更强,而俄罗斯新人磨合仍需时日,本场比赛看好比利时在主场取得预选赛开门红。

盘口分析:比利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俄罗斯(127) 比利时(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