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日本 VS 哥伦比亚

时间:2019-03-22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本本次友谊赛球队采用了以老带新的策略,许多在亚洲杯的主力都没有入选,反之老将香川真司重新回到队伍当中,另外前锋铃木武藏、后卫安西幸辉和中场镰田大地等都是首次入选。哥伦比亚在世界杯后的七场正式比赛取得五胜两平的不败战绩,还曾逼平了强大的阿根廷,状态十分出色,伊朗前主帅奎罗斯前不久正式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本场比赛将是他在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此前在执教伊朗的最后一场比赛奎罗斯的球队输给日本,此番对于他而言是一个复仇的机会。头号球星罗德里格斯刚刚在德甲上演了帽子戏法,状态正佳,而头号门将奥斯皮纳则是因伤缺阵。

日本向来坚持地面进攻,球队的体系已经越发成熟,并且最近几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前的亚洲杯以青年军出战亚洲杯的日本最终在决赛不敌卡塔尔,遗憾收获亚军,虽然没能拿到冠军但是宝贵的比赛经验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收获。双方在世界杯上还有过交手,当时多打一人的日本最终获胜,而奎罗斯刚刚接手哥伦比亚,球员们还需要时间来适应他的战术,这样一来打法更加成熟的日本有望在本场比赛拿下胜利。

盘口分析:日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日本(162) 哥伦比亚(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