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FC埃因霍温 VS 多德勒支

时间:2019-03-22 16: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埃因霍温是一支荷乙联赛中游球队,上赛季曾拿到联赛第12名的成绩。本赛季球队的表现遭遇进一步下滑,目前29轮联赛过后仅以11胜6平12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14位,处在一个无欲无求的位置。相较出色的客场表现,球队在主场的成绩相当糟糕,本赛季14场比赛只拿到3场胜利,赢球能力严重不足。多德勒支常年徘徊于联赛积分榜中下游位置,整体实力相较对手存在一定的差距。

多德勒支近期状态不俗,上轮联赛坐镇主场3:2取胜罗达JC,进攻端表现出色,并且近4个客场更是拿下3场胜利。亚盘以主让半球中低水让步,FC埃因霍温的整体实力占据一定优势,并且目前的联赛成绩也遥遥领先对手14分的差距,但从球队的主客场表现来看,FC埃因霍温主场赢球能力极差,初盘半球中低水的让步似乎显得过于强势。多德勒支近期的客场表现也足够出色,综合考虑之下,本场比赛看好多德勒支作客不败。

盘口分析:多德勒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多德勒支(248) FC埃因霍温(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