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宫松鼠 VS 水户蜀葵

时间:2019-03-23 1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宫松鼠本赛季还需要磨合的地方比较多,大前元纪和河本裕之都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松鼠本赛季的总身价仅次于柏太阳神,深度方面也是没有问题,有比较大调整空间恐怕会让松鼠比较长时间处于试验阶段,磨合的时间只怕不会只有四场联赛这么简单。水户蜀葵本赛季火力全开,赛季开局之初抢分势头很猛。不过水户此战也有一些问题,主力前锋清水慎太郎和黑川淳史都是租借自松鼠,按条款避战。而水户的阵容深度比较难支撑球队做大的改变,仅有1名外援的配置也是略显寒酸。

水户本赛季的进攻套路非常依赖边路传中,前场的双前锋抢夺机会。而双前锋集体缺席的情况下水户的进攻很是问题,好在球队的防守端比较靠谱,4轮联赛仅有一个丢球。亚指给到实力地位更强的松鼠让平半起步,后市也是有示弱的意思,理应是看好松鼠不败的格局。不过我认为水户还是有机会获得一分,铁桶阵死守的情况下松鼠单前锋恐怕也难拿到太好机会。大小球指数浅开就反映了这一点,这场比赛重点看好小球。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水户蜀葵(65) 大宫松鼠(1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