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班牙 VS 挪威

时间:2019-03-23 11: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西班牙在欧联的比赛当中球队的发挥也是差强人意,最终他们是无缘小组第一,因此本次参加欧预赛对于他们来说,应该是一个复仇以及恢复士气的好机会。对于本次出征欧预赛的大名单,主帅恩里克也是做出了反复的权衡,因为球队有部分球员是因为伤病退出了国家队儿,其他有一些实力不足的球员也是纷纷重回国家队,但是令我们感到较为意外的是球队的中场伊斯科无缘本次国家队,另外后防线上的卡瓦哈尔本次也没有得到征召。相比于世界杯上的阵容,这样的一支西班牙队更加年轻化,但是球队也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磨合,因为球员之间的默契程度有待商榷。客队挪威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48位,他们在欧洲一直是处于中下游的位置上,虽然北欧人的斗志在这支球队上依然有着明显的体现,但是球队的整体竞争力确实较为一般。

事实上从成绩来看,挪威的成绩要比西班牙的更加漂亮,在最近的10场比赛当中取得了8场比赛的胜利,仅仅输掉了一场,这样的一个成绩连西班牙都感到汗颜,但是大家都知道挪威的对手的整体实力普遍存在着一定的问题。本场比赛开出主让两球盘高水对于主队西班牙依然是有着十足的支持力度,后市受注后上盘逐渐过渡到了满水的位置上,有部分公司更是跌至球半两球盘。看似对于西班牙的支持力度有所减弱,但是我认为这样的一个降盘或者是升水的行为更像是在造冷主队西班牙,毕竟深盘之下在配合挪威最近不俗的成绩,下盘自然不会缺乏力,本场比赛看好实力更强的西班牙主场大获全胜。

盘口分析:西班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挪威(87) 西班牙(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