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达拉斯FC VS 科罗拉多急流

时间:2019-03-23 16: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达拉斯FC是美职联的一支中上游劲旅,上赛季曾凭借16胜9平9负的良好表现拿到最终第6名的成绩,西部排名第4位。不过季后赛中被对手波特兰伐木者淘汰。本赛季开局阶段,球队的表现中规中矩,3轮联赛1胜1平1负,唯一一场失利是来自客场,主场表现还算不俗。科罗拉多急流是美职联中下游弱旅,上赛季仅以8胜7平19负的表现排名联赛第21位,落后对手达拉斯多达26分的巨大差距,足见两队实力差距的悬殊。

本赛季科罗拉多急流的表现依然不佳,主场分别战平波特兰伐木者和肯萨斯竞技,做客输给西雅图音速,3轮联赛至今未尝胜绩。亚盘以主让一球满水让步,从两队上赛季的联赛成绩便可清晰地看到球队的实力的较大差距,而一球的初盘让步也十分符合双方历史交锋让盘力度,初盘一球的设定并无明显不妥。后市水位虽稍有提升,但仍然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结合两队赛季初的表现,本场比赛看好达拉斯主场赢球。

盘口分析:达拉斯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科罗拉多急流(114) 达拉斯FC(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