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以色列 VS 奥地利

时间:2019-03-24 15: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以色列队目前世界排名第92位,不过已经远离世界大赛很长时间了,本次欧预赛,他们分在一个实力相对平均的小组,波兰队虽然是种子队,但是实力谈不上特别强劲,因此几支球队也许会进入混战。球队主帅是奥地利名宿赫尔佐格,本场比赛他将面对自己的祖国球队。

奥地利队上届欧洲杯决赛圈表现差劲,小组赛就1平2负小组垫底被淘汰出局,俄罗斯世预赛,他们仅列小组第四,无缘出线。在2018-19赛季欧国联比赛中,他们在B级联赛中排名小组第二,既没有升级也没有降级。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他们在主场0:1输给了本组实力最强的波兰队。

两支球队交锋不多,胜负各半,实力处于伯仲之间,不过以色列由于局势的动荡,已经多年没有在本土进行比赛了,所谓的主场优势荡然无存,奥地利则是非常依赖主场优势的球队,上轮输给波兰对他们打击颇大,此战动力和压力都更强于以色列,奥地利可以一搏。

盘口分析:奥地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以色列(63) 奥地利(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