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荷兰 VS 德国

时间:2019-03-24 15: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兰主帅科曼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替补门将西莱森、英超豪门利物浦队主力中卫范戴克和主力中前卫维纳尔杜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主力中卫德弗里、法甲劲旅马赛队主力中前卫斯特罗曼、法甲豪门里昂队主力进攻中场德佩、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队主力中锋普罗梅斯等主力球员都顺利入选,凭借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再次入选国家队的德甲沃尔夫斯堡队主力中锋魏格霍斯特没能进入正式大名单,其他球员大多是荷甲埃因霍温队、阿贾克斯队、费耶诺德队以及其他欧洲主流联赛球队的主力球员,意甲劲旅亚特兰大队主力右后卫哈特鲍尔在法甲劲旅里昂队主力右后卫特特受伤后得到征召。

勒夫也在周五公开了大名单,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力进攻中场德拉克斯勒、德乙领头羊科隆队主力左后卫J.赫克托因伤病没有得到征召,德甲沙尔克04队半主力后腰鲁迪和主力中锋乌特、德甲弗赖堡队主力中锋彼得森因为状态原因而落选,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主力中卫J.博阿滕和胡梅尔斯、半主力进攻中场T.穆勒因为德国队重建而被弃用。西甲巴塞罗那队主力门将特斯特根在伤愈后重新入选,诺伊尔、基米希、吕迪格、聚勒、T.克罗斯、罗伊斯、L.萨内等主力球员顺利入选,曾在2017年底入选国家队集训大名单的德甲莱比锡红牛队主力左后卫哈尔斯滕伯格再次得到征召,而德甲莱比锡红牛队主力右后卫克罗斯特曼、德甲柏林赫塔队主力中卫N.斯塔克、德甲云达不莱梅队主力中前卫M.埃格施泰因得到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这一场比赛算是豪门交锋,不过双方都较为落寞,荷兰号称无冕之王,却接连在错失欧洲杯和世界杯,本次欧洲杯预选赛是发足全力,德国世界杯上小组赛被淘汰,造成近20年来最差的战绩,此战荷兰也是志在必得,从状态看,双方都有机会,进球肯定也不会少。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荷兰(140) 德国(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