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北爱尔兰 VS 白俄罗斯

时间:2019-03-24 15: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爱尔兰队曾经入围了2016年欧洲杯决赛圈并打入16强,不过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们在附加赛中被瑞士队淘汰出局。在2018-19赛季欧国联当中,他们四战全败小组垫底,不幸降入C级。本次欧预赛,他们与德国和荷兰两支豪门球队分在同一个小组,要争夺前两名难度不小。

白俄罗斯国内豪门巴特能够经常出现在欧战赛场,但是他们的国家队还是实力平平,在欧预赛和世预赛中都免不了陪太子读书,本次欧预赛,他们要想获得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基本上没可能,在同组球队中,他们的实力恐怕只比爱沙尼亚强。

北爱尔兰首场比赛,以2:0比分击败了爱沙尼亚队,本场比赛球队连续在主场作战,目标自然是争取两连胜。本场比赛球队的首发阵容跟上一场相比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而白俄罗斯首轮比赛0:4输给了荷兰队,面对北爱是必须拿下的赛程,双方斗志都很足,可以倾向大球。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白俄罗斯(42) 北爱尔兰(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