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罗达JC VS 马斯特里赫特

时间:2019-03-24 1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达JC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弱旅多德勒支,球队反客为主率先打入一球,但随后却遭遇对手连番阻击,最终2-3遗憾失利,未能拿分。球队近期状态十分低迷,连续4场比赛取得2平2负未尝胜绩,并且持续有失球产生,防守漏洞巨大。
      
马斯特里赫特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瓦尔韦克,球队防线遭到巨大考验,最终球队1-4惨败在对手脚下,未能拿分。球队近期状态波动明显,之前一度豪取5连胜,但近期的3场比赛却是难求一胜,成绩仅有1平2负,并且狂丢7球,状态糟糕。

罗达JC目前积43分排名联赛第9位,仍需继续拿分保住升级附加赛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射手恩格尔斯本赛季在阵中的表现十分抢眼,目前已经攻入23粒联赛入球,以1球的优势领跑荷乙联赛射手榜。而且球队擅长主场作战,最近6个主场作战仅有1场失利,整体发挥出色。马斯特里赫特客战能力不足,恐怕要缴械投降。

盘口分析:罗达J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马斯特里赫特(73) 罗达JC(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